2016年淄博师专公开招聘教师岗位领取面试通知单的通知

时间:2016-06-17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16年淄博师专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规定,现就经资格审查合格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领取面试通知单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招聘计划和公告规定,经资格审查合格,应聘淄博师专公开招聘教师岗位的人员,具体岗位及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地点

(一)领取时间:2016年6月21日上午8:30至11:00。

(二)领取地点:淄博师专办公楼209室。

三、有关事项

(一)领取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2寸彩色照片1张、面试费70元(请考生自备零钱)。

(二)请尽量本人领取,若本人因故不能到场领取的,可出具有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委托书,由被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委托书和面试费代为领取。

(三)面试时间:2016年6月25日(周六)上午7:30-11:30。

(四)面试地点:淄博师专办公楼。

四、其它

(一)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面试比例的岗位,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二)请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随时登陆淄博师专官网(http://www.zbnc.edu.cn/)查看有关信息,并确保资格审查时留存手机号的联络畅通。

附件:

1、2016年淄博师专公开招聘教师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淄博师专

                                              2016年6月17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