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时间:2016-01-11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以培养培训专科层次小学及幼儿教师为主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校沐蒲学之灵气,汲齐鲁文化之精华,在64年的办学历程中,弘扬“与时俱进”的精神,秉承“立德树人”的校训,大力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战略,培养了一大批基础知识扎实、基本能力强的小学幼儿教师和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为淄博市乃至山东省的基础教育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毕业生向社会展示了较高的竞争力,受到了单位的普遍好评。

我校2016届毕业生共有2472人,以师范类专业为主,兼有非师范类专业,在毕业生离校(实习)前,为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信息交流,搭建双选平台,经研究,定于2016年3月27日举办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热诚欢迎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6年3月27日上午8:00­——9:00(周日)

报到地点:淄博师专篮球场(大学生活动中心备用)

二、会议时间:2016年3月27日(周日) 9:00---16:00

9:00——12:00 用人单位现场招聘

12:00——16:00 用人单位面试毕业生

三、参会学生:淄博师专2016届毕业生,驻淄高校学生

四、交通与食宿:招聘会期间,食宿自理;与会代表可在淄博公交汽车总站乘12路车,淄川公交站乘133或40路车,至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门下车;开车从滨博高速淄川下站口下,向东500米即到。

五、参会单位要求:在工商局正式注册具有营业资格或国家规定允许用人的企事业单位;②有正式聘用毕业生需求;③实习(见习或试用)期限及工资报酬符合国家规定;④正式录用后能够为员工缴纳相关保险。

单位自行准备宣传材料,见面会期间,贵单位可利用易拉宝、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我校将尽力提供方便。

六、展位安排:会务组按照报名顺序免费提供展位,每个展位配一桌二椅、参会证2个,其它宣传材料请根据需要自备。

七、企业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请认真填写《参会回执》(所有项必填),3月16日前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民办学校提供办学许可证复印件,政府和事业单位仅需在回执上加盖单位公章即可)、word版回执(附后,复印有效)及单位简介、需求信息等材料发送至3821808@163.com。

2、谢绝中介单位参加。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 编:255130 联系人:孔德尧 马立雪

联系方式:0533-3821808(电话 传真)

电子信箱:3821808@163.com

学校网站:http://www.zbnc.edu.cn/

淄博师专就业网:http://jy.zbnc.edu.cn/

附:1、《参会回执》

2、《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