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学习宣传的通知

时间:2015-08-22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党总支、支部,各处室、单位:

按照中组部、中宣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各党总支、支部,各处室、单位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组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并进行讨论交流,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这个主题,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该片共七集,分为“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每集时长三十分钟。现已将视频链接放到学校网站,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_共产党员网

http://xuexi.12371.cn/special/zmzg/index.shtml,请大家点击下载或在线观看。

                                           宣传统战处

                                          2015年8月22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