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黄色预警紧急通知

时间:2015-06-10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单位、各部门及全体师生:

山东省气象局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今天下午到明天上午,我省自西向东将出现雷雨天气,其中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同时,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的局部有冰雹,并伴有8~9级阵风。由于雷电活动较强,可能会造成灾害事故。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6月10日15时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请各部门及全体师生注意关好门窗;尽量少用或不用电器设备,及时切断电源,保证用电安全;同时,注意高空坠落物。请大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后勤管理处

                        2015年06月10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