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二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3-25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有关单位:

由省政府设立、省文化厅具体实施的第二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工作已启动,为确保本届创新奖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根据《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奖励办法》及《第二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工作方案》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公共文化服务、体制机制创新、文化产业、文化市场、演艺创新、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化科技、艺术教育、对外文化交流等九个专业领域中以科学理论、科学方法、科学技术实施创新,并在国内具有较强示范性和影响力的文化创新成果。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1、《第二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表》及技术评价证明、应用证明等相关附件的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其中一份为原件);项目成果介绍的纸质材料,一式一份。

2、《第二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表》及相关附件的电子版,项目成果介绍及相关图片的电子版,项目成果介绍的视频。

3、申报材料要求:

(1)项目成果介绍要求不少于3000字,内容包括内容提要、项目概况、项目实施背景、预期目标、主要措施、主要创新点、解决的主要问题、实施效果及社会影响等;

(2)图片要求:分辨率为300DPI以上、大小为3M以上;

(3)视频要求:格式为AVI或MPEG、尺寸为1920*1080、时长为5-10分钟;

(4)申报图片和视频中,一般不出现领导参与活动镜头。

三、申报相关事宜

1、申报者要严格遵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严格控制和规范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通知》有关规定,副市(厅)级以上单位和干部以及县级以上党委、政府,一般不参加评选,县(处)级干部原则上不超过评选总数的20%。

2、申报表及工作方案下载地址:省文化厅(www.sdwht.gov.cn),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www.sdwhkj.org)。

3、我校学术成果的征集报送截止日期6月1日,过期不予受理。

4、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褚宏祥、王英 电话:3821087,3821186

                                                      科研处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