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固定电话虚拟网号码升级的通知

时间:2015-02-05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接淄博联通公司的通知,从今天(2月5日)下午开始,淄博师专校园固话虚拟网升级,预计明天(2月6日)下午完成,内部号码升级后为5位数,即在原4位数号码前面加6。如办公室电话3821000,原内部号为1000,升级后内部号为61000;如从校外拨打校内电话,号码不变。

请各部门、老师们互相告知。如遇问题,请拨打联通营业厅电话:3821707。

附件:淄博联通固定电话虚拟网进行升级改造公告。

-----------------------------------------------------------------------

                 淄博联通固定电话虚拟网进行升级改造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完善固定电话虚拟网功能,淄博联通定于2015年1月30日(此日期要比公告日期延后三天)至2月15日对淄博联通固定电话虚拟网进行升级改造。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影响范围:

淄博联通固定电话虚拟网用户

二、影响内容:

1、虚拟网的网内电话号码升至5位。即在原网内号码前插660或66或6升至5位。比如:原网内号码为“12”,升级后为“66012”;原网内号码为“123”,升级后为“66123”;原网内号码为“1234”,升级后为“61234”。

2、出群字冠修改为“9”或者“0”。即拨打虚拟网以外用户,请在号码前加拨“9”或者“0”。

升级中出现的其它问题,请咨询中国联通客户服务热线10010。

在此,对于网络升级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请您多多谅解。谢谢!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

                                                              2015-01-26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