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淄博师专2014年度优秀新闻通讯员的通知

时间:2015-01-09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部门、单位:

2014年度,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局,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和团结稳定鼓劲的方针,圆满完成了全年宣传工作任务。为更好的激励广大新闻通讯员的投稿积极性,扩大对外影响力,为学校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现将2014年度优秀新闻通讯员的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遵循校党委的宣传思想工作方针,能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具有兼职新闻工作者的良好职业道德和素质。

2、工作积极主动,认真履行新闻通讯员职责。能配合党委宣传统战处做好学校各项重大活动的宣传,及时展示本单位的工作成就与特色。

3、在学校网站、校报、校园信息和校外媒体投稿数量在10篇以上。

4、稿件有较高的质量,在校园网、校报、校园信息的采用率或者校外媒体的转载率较高。

二、评选方式:

1、各部门根据以上评选条件推荐候选人(1-2人),填写推荐表(见附件)申报。申报截止日期2015年1月16日。

2、根据各部门的申报情况,宣传统战处统一汇总后,提交评选小组评定产生并报学校审批。

请各单位根据以上两个评选办法认真按时推荐,上报推荐表。对此次评选产生的优秀新闻通讯员,学校将进行表彰。

附件:淄博师专2014年优秀新闻通讯员申报表

                                                     宣传统战处

                                                    2015年1月9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