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10-31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全面推动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淄博市委宣传部近期在全市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知识竞赛。根据竞赛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好本单位党员干部的网上学习答题活动,保证党员的参赛率,竞赛的组织情况将作为各单位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考核的重要依据,也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参赛方式为:在淄博新闻网、鲁中在线网、淄博时空、大众网淄博频道、齐鲁网淄博频道、新聊斋网等网络媒体刊登试题,参赛人员可登陆相关网站进行答题,答题结束后,成绩即时显示,并随机记录各参赛单位的总成绩。

答题链接:全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知识竞赛
http://lilun.wwzibo.com/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