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报送2014年度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4-10-20   来源: 作者:学生处   点击:

发布单位

各单位: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下发《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2014年度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4]68号),根据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相关科研成果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校从事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辅导员、学生工作部门人员,自2013年10月至2014年9月底,在国内外正式刊物上(以刊号为准,不含增刊)作为第一作者或唯一通讯作者公开发表的有关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论文、调查报告以及公开出版的著作,均可申请评选。在此期间已获省级以上(含省级)奖励的论文、著作不参加本次评选。

二、申报条件

参评论文、著作必须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密切联系学生思想实际和学生工作实际,立足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研究,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论据充分翔实,文字简洁流畅。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各单位将申报的论文、著作原件及申报表(见附件)于2014年10月23日前报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申报表电子版发邮箱:zbszxsc@126.com,联系人:刘善伦、刘梦杨,联系电话:3821602。

                                                     学生处

                                                 2014年10月20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