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的通知

时间:2014-10-20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

发布单位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现就做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请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采用“一套内容、双网发布、同步更新、分别管理”的机制运行。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设置党建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4个一级菜单,围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点推送党建要闻和重要言论、重要工作部署和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等,为广大党员竭诚奉送权威的信息、开阔的视野、睿智的学识、犀利的评论、新鲜的滋养。各部门、单位要通过多种途径,做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的宣传工作,将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的重要意义、订阅方式等,及时传达至每一名基层党员,提升知晓率。要将共产党员微信、易信二维码及时提供给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并通过各种方式广而告之,方便基层党员群众订阅(即添加关注)。

二、积极做好订阅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工作。同时,要注重发挥好每一名党员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发动身边的同事、亲友等进行订阅,力争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率有突破性增加。

三、做好订阅情况统计上报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填报《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数量统计表》(附后),于10月24(星期五)前报学校组织人事处组织科。

联 系 人:高 馨

联系电话:3821017

电子邮箱:zbszzzk@163.com

附件:1.共产党员微信、易信二维码

      2.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数量统计表

                                  

                                 组织人事处

                                  2014年10月20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