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淄博师专校园电子邮箱账号的通知

时间:2014-10-13   来源: 作者: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点击:

发布单位

为方便我校对外联系及校内各单位之间的信息传输,并充分发挥电子邮箱的对外宣传的作用, 学校决定启用校园统一电子邮箱服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经过考察,成功申请了腾讯企业邮箱服务,并绑定为学校域名,建立了登陆界面。校园邮箱登录地址为:Http://mail.zbnc.edu.cn ,可以从学校网站首页链接进入,也可从信息网络管理中心网站登录邮箱。经考察,邮箱系统运行良好,能有效的过滤垃圾邮件,支持“网页、POP3/SMTP、IMAP、手机APP”等多种访问方式,可以绑定“QQ、微信”,支持手机短信邮件提醒,能够保障我校正常Email收发功能。按学校要求,现提供给学校领导及各部门使用。

电子邮箱分配及管理办法请查看学校办公系统相应通知。

                                                  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2014-10-13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