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通知

时间:2014-09-12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通知》文件要求,定于2014年9月18日北京时间10时进行防空警报试鸣。届时,各单位要保持好正常的工作和教学秩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防空警报信号的种类及鸣放时间:

一、防空警报信号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3种。

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

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

二、警报试鸣顺序是: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每种警报信号间隔时间为3分钟。

各单位要结合防空警报试鸣,普遍进行一次群众性国防和人防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切实做到居安思危,防患未然。

保 卫 处

2014年9月12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