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4-08-28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以下简称“通知”),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6日至9月8日,共3天;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共7天。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我校2014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1. 2014级新生中秋节不放假,国庆节放假时间为9月27日至10月7日,10月7日(周二)返校上晚自习;涉及新生军训相关工作的教职员工中秋节不放假,国庆节前后由各单位作出安排,补齐休息时间。

2.其他师生中秋节、国庆节按“通知”做出放假安排。中秋节假期结束9月8日(周一)返校上晚自习;国庆节假期结束10月7日(周二)返校上晚自习。另外,9月28日、10月11日不休息,均上周一的课程。

3.附属学校按照上级教育部门要求做出放假安排。

4.因距国庆节放假时间较长,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节假日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人员,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如遇有重大或突发事件应及时报告分管领导及办公室,以便妥善处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执行《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外出及集体出游报备工作的通知》,要保持手机通讯24小时畅通。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

                                                  2014年8月28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