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识破邪教“全能神”》的通知

时间:2014-08-26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单位:

为使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了解当前同邪教组织斗争的形式,认清“全能神”邪教组织的社会危害性,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增强防范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根据上级统一要求,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警示教育片《识破邪教“全能神”》观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集中在八、九月份观看完毕。

二、观看范围

全校党政干部、全体教师、优秀大学生、学生干部。

教育片可从凯风网(www.kaiwind.com)“视角”栏目下载视频或点击观看,也可从淄博市人民政府网站“专题专栏”—“其他专题”—“反邪教工作”—“教育视频”栏目点击收看。

三、有关要求

集中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识破邪教“全能神”》是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当前加强同邪教组织斗争,提高广大师生责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严肃认真地抓紧抓好,并于9月20日前将观看情况报学校保卫处。

保 卫 处

2014年8月25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