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文启事

时间:2014-04-01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在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之际,为及时反映、交流各部门各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做法新经验、广大党员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体会感受以及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认识,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大实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从即日起在全校范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

分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文·实践手记”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文·理论思考”两部分。

1.实践手记: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可以是深入群众的一次难忘经历、基层调研中的体会感受,也可以是对本部门、本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总结及个人的学习体会。

2.理论思考:各部门各单位及个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理论研究成果。

二、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现实针对性强,须为原创作品。

2.文风朴实、清新,寓情于理、情理交融。

3.“实践手记”字数在1500字左右,“理论思考”字数在3000字以上。

4.领导干部要带头撰写,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至少提交5篇征文。

三、征文时间

2014年4月7日----6月27日

四、投稿方式

请将稿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bszxb@126.com

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电子信箱。

征文联系人:廖老师

五、稿件评奖

组织评委会,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对优秀文章结集;在学校网站、报纸择优发表。

                                 淄博师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3月31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