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2-04-16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关于转发教育部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

《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实际,通过讨论会、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宣传《规范》精神,努力营造重德养德的浓厚氛围,组织教师深入学习,认真贯彻执行。

相关单位要根据《规范》要求抓紧制订师德规范实施细则,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规范、学术研究规范、校外兼职兼薪规范等配套政策措施,将师德规范要求落实到教师日常管理之中。将师德纳入教师考核评价体系,并作为教师绩效评价、聘任(聘用)和评优奖励的首要标准,严格执行“一票否决制”。完善师德考核办法,将《规范》作为师德考核的基本要求。

请各单位4月30日将学习贯彻落实《规范》的情况形成书面材料,报组织人事处207室。

附件:

教育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通知请见附件:

http://zzrsc.zbnc.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98&wbnewsid=1296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六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