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首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1-11-17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

发布单位

 

各单位:

现将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荐申报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人选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条件要求组织申报。

请于11月19日(周六)11:00前将《申报书》书面稿一份(需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及电子稿报人社科,经学校根据工作程序审核后,通知正式推荐人选填写表格。联系人:韩韬,联系电话:0533-3821016,邮箱:zbszrs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 关于推荐申报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人选的通知

2. 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自然科学类申报书

3. 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申报书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