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办防范非法校园网贷和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时间:2018-09-27   来源:团委 毛凯 作者:   点击:

9月26日下午,为引导青年学生远离非法校园网贷,防范电信诈骗,校团委邀请淄博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二大队民警刘杰,山东康桥(淄博)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刘天宇律师,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淄博分中心团支部书记孙晋到我校开展防范非法校园网贷和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2018级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刘杰结合真实案例及办案的切身体会,讲述了诈骗案件的常用手段和预防措施;孙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非法网络贷款对大学生的危害;刘天宇结合相关案例,对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了讲解。三位老师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形式新颖、内容生动,又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本次讲座,向广大学生普及了校园网贷和电信诈骗的预防知识,增强了同学们金融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辨别、预防电信诈骗的能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