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时间:2018-08-10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赵新法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

    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一要原原本本学,静下心来反复研读,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思践悟,常学常新,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二要全面系统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结合起来,系统深入学习,提高学习成效。三要带着问题学,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利用暑期时间,与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及“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与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紧密结合,通读全文,掌握方法、研究措施、解决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读书班精神;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暨重点项目推进会议精神;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