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工作坊主持人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8-08-01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使我市“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工作坊主持人专业指导能力和效果,切实做好网络研修管理和指导工作,7月28日至31日,由淄博市教育局主办,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淄博市“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工作坊主持人高级研修班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办。来自淄博市各区县师训科长,第三期淄博名师建设工程人选,高中全部学科工作坊和初中、小学、幼儿园部分学科工作坊主持人共238人参加了研修。

研修班邀请中国教师研修网项目总监,原南通高师培训中心主任,研究员张国强、吉林省永吉县教师进修学校培训部主任,高级教师,吉林省省培专家,骨干培训师,国培计划优秀项目县负责人孟庆元、吉林省永吉县教师进修学校德育教研员,高级教师,国培计划“教师工作坊优秀坊主” 魏艳霞、山东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主任毕诗文等省内外专家从图说教师工作坊研修、教师工作坊研修操作技法、教师工作坊研修任务分解及操练、“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方案解读与研修模式变革等几方面对学员进行现场授课。

通过专家对学员从宏观到微观的培训,学员们对工作坊有了更具体生动的认识,坊主对今后的实际操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