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立南方师范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时间:2018-07-31   来源: 作者: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   点击:

7月28日下午,乌克兰国立南方师范大学代表高振洲、司光胜、李茜等一行访问我校。我校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相关人员与乌方代表举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副处长蔡斌对乌克兰国立南方师范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国际交流现状、招生及学生培养情况并对我校目前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介绍。乌克兰国立南方师范大学代表、中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主席高振洲对我校在假期和周末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乌克兰国立南方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与传统艺术专业的特色、国际留学生、学制、专业设置等相关问题。会谈中,双方主要就院校间学生派遣、学分认定、专升本、本升硕、语言培训等问题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表态将积极推进相关项目的开展,尽快对接两校间专业设置情况并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乌克兰国立南方师范大学,其前身是1817年5月2日成立的乌克兰南方高等教育学院,在历经了200多年的风雨之后,成为了乌克兰南方最为著名的综合性师范类大学。现在在这所大学中,从事着最基础的教育学研究,培养优秀的教学人才同时,也在心理学,历史,哲学,物理,化学,数学等多个自然科学领域从事着教学和研究工作。大学有着悠久的学术传统,无论是学科设置还是教学质量都得到了国际认可,并且是乌克兰首个加入《欧洲大学联合会》(CRE)的师范类大学。同时,大学也和来自欧洲,亚洲,北美洲的不同大学开展着广泛的合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