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选派的“第一书记”季度考核为“优秀”

时间:2018-07-23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

近日,淄博市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市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2018年第二季度帮包工作情况评估排名的通报》。我校第一书记田志升继2017年度考核优秀后,2018年第二季度考核中也取得“优秀”等次。

第一书记工作考核主要依据工作督查、工作例会、工作月报告、 日常在岗等情况;区县选派办评价主要依据工作实绩,对班子建设、脱贫致富、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乡村文明、自身建设 5 个方面进行量化评价。

根据上级安排,我校选派的第三轮“第一书记”自2017年7月派往淄川区太河镇西石村进行抓党建促脱贫。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第一书记”一年多来,肩负使命,满怀真情,以村为家,全身心投入农村工作,以抓好党建为基础,以“爱民、惠民、富民”为主线,开展爱民活动,实施惠民工程,兴办强村富民项目,取得了优异成绩,受到了上级党委的高度评价,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