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部署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和关于在全市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学校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和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研究了我校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总体部署和要求,在全校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推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是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式建设、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一是研究确定我校“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要立足实际,具体实在、切实可行,坚持问题导向,体现较强的可操作性,通过扎扎实实的讨论,提高思想认识,真正解决问题。二是切实组织安排好学习,根据市委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大讨论的目的和意义,采用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系统、全面、深入地学习。三是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结合年初年度工作会和期末工作调度会指出学校当前发展中的问题,结合教代会提出的有关建议意见等,列出大讨论的专题清单,紧紧围绕强化旗帜鲜明讲政治意识、强化创新发展意识、强化担当作为意识、强化本领恐慌意识等展开讨论,围绕学校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展开讨论,破解发展难题,找准路径方法,找出解决问题的钥匙。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落实工作督导。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利用多种媒体、宣传报道好我校“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
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