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7-10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

7月9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与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优秀教师、博士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社科研究中心刘悦教授、学前教育学院张文娟教授、教育研究中心张良朋副教授、信息科学系王松江教授、人文科学系潘宁博士五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先后发言,就专业发展、研究领域、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思考,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赵新法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不时提出自己的思考与观点,整个座谈会洋溢着温馨而又热烈的气氛。

赵新法在讲话中指出,人才工作是学校发展的根本性问题,要与高层次人才结成联系共同体,加强沟通与交流,勇于探索,鼓励创新,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人才、教学、科研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内涵,要研究政策,用好政策,了解同类院校的做法,将发展目标确定好、体制机制保证好、人才机制发挥好。同时,鼓励大家要对照知名师范院校的标准,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勇于实践,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共同努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