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久亮讲“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尊崇党章,努力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时间:2018-07-06   来源: 作者:初等教育系 路 杨   点击:

7月2日下午,校长王久亮以“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尊崇党章,努力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向初等教育系、财务处的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党课。

王久亮先后从党章的历次修改、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学习的重点问题和如何做个合格党员这四个问题展开讲述,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形象生动地阐述了本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关键点。首先,对我党历史上对党章的十七次修改做了详细阐述,并将具体修改内容、重要地位等引入其中,使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党史、党章沿革的了解;其次,对十九大修改的107处内容,总结成了指导思想、丰富内涵、军队建设、巡视巡查制度等十个方面,概括论述了新党章的突破点和修正点;再次,对党员同志学习的重点问题凝练成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党员标准、组织制度、干部路线、党的纪律等十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教育与推进教学工作结合起来,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

最后,王久亮提出党员同志要做到“六个牢记”,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践行诺言;牢记政治信仰,对党忠诚;牢记指导思想,坚持真理;牢记初心实名,践行宗旨;牢记党的纪律,守规矩;牢记政治本色,积极提升。同时要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努力,为我校的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