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5-21   来源: 作者:团委   点击:

为迎接第28个全国助残日,我校20余名青年志愿者于5月18日上午到淄川特教中心参加了庆祝第28次全国助残日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我校志愿者为特教中心儿童送去了关心和慰问。表演了 “在那遥远的地方小品”等节目,为孩子们送上欢乐和温暖。随后,志愿者分组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互动,唱歌、跳舞、画画、合影留念。活动中,无论是孩子、家长,还是志愿者们,从开始到结束都带着笑容,通过游戏打成一片,欢笑声不断。活动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残障儿童的关注,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奉献互助的良好风貌。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