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党支部开展“爱心捐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18   来源: 作者:附属小学党支部 陈翠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社会救助中的积极作用,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弘扬奉献精神。5月17日下午,附属小学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爱心捐助”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唐学玲同志主持,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唐学玲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贾玲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宣传委员高令峰同志宣读爱心捐赠倡议书,大力动员和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关爱未成年人成长,践行“两学一做”。党支部委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其他党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帮扶贫困儿童做点力所能及之事。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捐款人数为33人,捐款1810元,所捐款项将于5月19日由党员代表送达太河镇西石村的贫困孩子手中,师专附小党支部也将会以此为契机,扎实地把“两学一做”践行到社会实践中。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