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活动

时间:2018-05-16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

5月15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大学生活动中举行。活动之前,先后组织了离退休老党员上党课暨离退休工作情况通报会,近5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离退休老党员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了活动现场,离退休党总支负责同志向全体离退休党员传达了各级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集体观看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我们的故事》。

在情况通报会上,由老教协理事会负责同志通报了我校2017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和经费支出情况及2018年离退休工作安排,还对离退休工作经费调整、党费收缴等相关事宜作了说明。

趣味运动会期间,本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特点,设计了简易保龄球等六项个人比赛项目和三人软排球接力等两项多人项目。大家积极参与,互相鼓励加油,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此次活动,增进了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丰富了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

活动期间,专门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就老同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