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时间:2018-05-15   来源: 作者:教务处   点击:

近日,学校在文启楼211室举行了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培训会由北京超星公司业务经理担任主讲,各院系、部、中心的4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首先对智慧教室的设备一一做了详细介绍,对智慧教室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特别是分组讨论互动教学、课程录制、数据分析、远程视频互动等主要功能,以及教学中的常见问题处理等作了详细介绍;然后对电子白板的使用做了现场演示;最后,老师们就实际教学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技术人员一一进行了答疑与解惑。

智慧教室互动黑板采用全球领先的纳米触控技术将传统的手写黑板和多媒体设备相结合,在粉笔板书和多媒体应用之间轻松切换,同一块面积既可以像普通黑板一样,用粉笔正常书写,也可以像大 Pad 的一样,用手触控观看 ppt视频、图片、动画等各种丰富的多媒体应用,真正做到传统和现代的结合。这场培训会给在场的老师提供了新奇体验,并对智慧教室的使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学校将进一步开展智慧教室应用实践活动,积极尝试和探索使用智慧教室,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智慧课堂,深入推进学校的教学信息化建设。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