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18-05-14   来源: 作者:保 卫 处   点击:

5月11日,为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校应对火情的处置能力,最大限度的保证师生生命和财物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联合淄川区消防大队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以文德楼为火情模拟场景,火情发生后,演练了人员安全疏散撤离组织情况;校园微型消防站灭火救援队伍的组织情况;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119”报警流程等。整个活动,演练方案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安排合理,组织有序,效果显著,达到了演练的目的,提升了火情处置的保障系数。

下一步,保卫处将总结此次消防演练的成功经验,深入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应对自然灾害的应急演练活动,加强与社会职能部门的联动,确保学校持续安全稳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