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思政部、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2   来源: 作者:团委 毛凯   点击:

4月2日,思政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并敬献鲜花。随后,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纪念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从馆内珍藏的大量图片、文字资料,使党员们了解到淄博地区的革命奋斗历史和感人故事,感受到了烈士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进而对党性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心灵得到了进一步净化。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