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办公室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沂源刘庄村爱心扶贫

时间:2018-03-20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3月16日上午,淄博师专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系您一生助您一力”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沂源县燕崖镇刘庄村的10个贫困户送去了电视机、风扇、炒锅、陶瓷餐具总计5500元的生活物品和320余件衣物。

今年,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由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指导督促沂源县燕崖镇刘庄村的扶贫工作。春节期间,赵新法在办公室主任刘红秀陪同下,一起前往扶贫考察,全面了解该村的实际困难。回校后,赵新法同志带头捐衣捐物,帮助老乡改善生活。

开学后,办公室党支部决定到刘庄村举行新学年第一个主题党日,并确定了“系您一生助您一力”的活动主题。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开展对刘庄村贫困户的帮扶,在脱贫的路上,助老乡一臂之力。短短两天内,大家捐款5500元,衣物320余件,经过与村委的沟通协调,为村里的10个贫困户购置了急需的各种生活用品,并为两户最贫困的家庭,购置了两台电视机。

办公室党支部扎实抓党建,积极开展各种政治学习和主题活动,先后到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党性体检,组织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弘扬主旋律,以党建为龙头带动了部门各方面工作的不断提升,成效显著,先后被学校命名为“时代先锋岗”、首批“基层文明单位”和“先进单位”。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