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时间:2018-01-27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

冬日寒风劲,人间暖意浓。1月23日至26日,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分赴17名老党员、老干部和生病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期间,校领导在每户老党员、老干部和生病老同志们家中都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健康情况,与他们就学校近期有关工作及有关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向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提前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老党员、老干部和生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关怀和祝福表示感谢,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表示积极发挥自身作用,继续支持学校各项事业,为学校早日建成全国知名师范院校贡献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加深了校领导与老同志间的交流,使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老同志的凝聚力、向心力,有力促进形成了关心帮助困难生病老同志、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