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7年度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8-01-22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

1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述廉述责。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主持,党委书记赵新法作点评讲话。

会上,李宁等13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工作情况和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述责,并接受了评议。

党委书记赵新法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在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三个方面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二是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要在如何更加有效、有力、到位上加大研究力度,争取出更多成果,要善于运用现代化手段,走出与师专发展相适应的新路。三是要贯彻落实好目标责任制。牢固树立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更好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精会神抓党建,瞪起眼睛抓廉政。

赵新法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提高认识,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负责,抓党建、抓廉政、抓保障的效果要用数字、案例、特色来体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推进我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