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面向离退休领导干部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8-01-20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

1月1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出席会议。有关离退休领导干部和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新法书记主持。

会上,王久亮向老领导通报了2017年学校主要工作成效。他指出,一年来,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高;大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积极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和提升办学层次工作建设;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社会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学校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在此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新法在会上指出,2017年学校各项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常规工作上台阶上水平,重点工作抓住不放、力求突破,困难工作不畏困难,奋力攻关,力求解决。十九大召开以后,学校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断创新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方法路径,思想政治工作风生水起,做的有声有色。突出中心任务,加强内涵建设,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成绩,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对2018年及今后学校发展目标和举措与老干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新法强调,学校2017年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归功于广大老同志为学校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学校向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多为学校提出宝贵意见,充分发挥好重要作用。

与会老领导们对学校2017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倍感鼓舞,一致认为此次通报会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既帮助他们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情况,又清楚地知晓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和举措,召开的非常及时。学校2017年工作方向明确、政策有力、工作扎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老同志们对学校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的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尽己所能,努力作出新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