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新法参加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19   来源: 作者:人文科学系   点击:

1月18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指导点评。

会前,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支部、每位党员提前围绕6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形成个人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材料,列出了问题清单。会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就支部工作进行查摆,指出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和今后整改的措施。支委会成员、党员师生分别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并相应的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赵新法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做了指导和点评。他说:很高兴能够和2017年入党的新党员一起参加组织生活会,希望会议能够给你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和感触,了解和清楚党的组织生活是怎样的。结合开会情况,赵新法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会,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查摆清楚问题,深刻剖析不足,放下思想包袱,摆出问题实质,不仅要开展深刻的自我剖析,还要当面锣、对面鼓地开展相互批评,只有坦诚、客观、负责任的直面问题、说明问题,才能推动我们工作的发展和个人的进步。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我们要利用好这一武器,充分查摆到支部和个人存在的不足、缺点、弱点或者错误,明确今后的整改目标,强弱项、补短板,以发挥好组织生活会的功能和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