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青春健康俱乐部顺利通过省青春健康示范基地评估

时间:2018-01-08   来源: 作者:团委 孔芳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青春健康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和品牌化发展,我校积极参与了山东省青春健康示范基地的申报。在公示的评估结果中,我校青春健康俱乐部已顺利通过评估,将正式授牌“山东省计划生育协会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

近年来,我校重视青春健康教育工作,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知识竞赛等活动。在中国计生协高校项目组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中,我校获得“突出贡献奖”、青春健康同伴社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该项活动我校参与人数达到1200人以上,并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如世界艾滋病日宣誓签名、防艾专场演出等活动,获得了省市计生协会及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