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师生在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1-05   来源: 作者:艺术教育系   点击:

近日,“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历时半年,共收到来自全省86所高校1559件作品,参与师生16500余人。我校艺术教育系选送的13件学生国画作品,凭借扎实的绘画基本功在“绘画类”中崭露头角,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张鸿敏获得一等奖,韩雪、于沛沛、孙凯栩、李颖4人获得二等奖,李冠群、陈思琪、尹冰楚、陆心如、许文阳5人获得三等奖,获奖率达到77%。因成绩突出,我校在本次展演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党委书记赵新法的作品《草书宋诗一首》获“高校校长风采奖”。

活动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6〕5号)要求,紧紧围绕“理想与信念”这一主题,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坚持先进文化导向,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为提高大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建设“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贡献了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