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团队建设暨2018迎新座谈会顺利举行——2017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月圆满结束

时间:2018-01-03   来源: 作者:学生处   点击:

12月29日下午,我校辅导员团队建设暨2018迎新座谈会在学生社区团体活动室顺利举行。至此,2017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月圆满结束。副校长郭小文和全体辅导员、部分学工干部欢聚一堂,共话心声。

学生处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主题,结合自身参加“全省高校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习和体会,与辅导员们座谈交流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新思想为引领,在学生工作的新征程上有新作为;全体一线辅导员参加了“形势与政策理论测试”活动,命题围绕2017年教育部等发布的深度影响学生工作新发展新要求的“十大文件”,对辅导员掌握国家政策和把握高等教育形势发展的状况进行了测试;迎新座谈会的“团队建设活动”环节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大家在参与体验中强化了“团队”、“合作”、“机遇”以及“换位思考”等意识;期间,新入职的辅导员谈了作为辅导员这半年来的感悟,由身份的改变体会到责任的增加;最年长的辅导员则结合赴一大旧址的学习见闻赋诗一首,由衷的感叹日益强大的祖国,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座谈会上,郭小文为“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辅导员表示慰问,对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寄语全体辅导员在2018年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辅导员建设月一系列活动,辅导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得到加强,职业能力得到锻炼,团队素质得到提升,为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进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