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报道之四

时间:2017-12-29   来源: 作者:学生处   点击:

12月28日下午,我校学生处联合组织人事处,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辅导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全校七个院系七名辅导员围绕竞赛主题分别进行了演讲,学校副校长郭小文、学生处处长刘宝峰以及七个院系副书记全程观摩了本次演讲比赛。

整场比赛,选手们紧扣时代主题,充分联系实际,分别以《不忘初心,为梦坚守》、《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照初心》和《遇见更好的自己》等为题,讲述辅导员在学生成才发展过程中重要性,理解新时代赋予辅导员岗位的新内涵和与学生共同成长的经历和感悟。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辅导员事业的深刻理解与挚爱。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校辅导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辅导员成长和工作的机会,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敢为人先、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校辅导员队伍中的贯彻和学习推波助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