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顺利举行——2017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报道之三

时间:2017-12-29   来源: 作者:学生处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辅导员队伍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和引领学生,12月28日下午,我校学生处联合组织人事处开展了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的“辅导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来自七个院系的7支代表队21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必答题环节考察了辅导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关键内容的掌握情况;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既考验了大家的反应灵敏度,又映射出辅导员们对十九大相关知识的熟悉度。竞赛现场紧张且激烈,高潮迭起。各队均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关于“十九大精神”知识的盛宴。在竞赛接近尾声时,现场出现了平分等情况,比赛进入了加赛阶段,可见比赛的激烈程度。最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六轮比赛,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代表队拔得竞赛头筹。

本次知识竞赛深化了辅导员队伍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辅导员们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辅导员“学政治、讲政治、担责任”的浓厚氛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