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时间:2017-12-27   来源: 作者:纪检监察室 张玉函   点击:

12月26日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4周年,学校在文德楼301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邀请淄博市纪委常委白念博同志作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组织)委员以及有关处室科级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主持会议。

白念博同志在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多年,多次组织协调全市党风廉政建设重大活动,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在报告中,他用六个“深刻理解”概括了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一是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二是深刻理解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新要求;三是深刻理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新要求;四是深刻理解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新要求;五是深刻理解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新要求;六是深刻理解纪律建设的新要求。

秦克铸对报告做了总结。他指出,聆听白念博常委的报告,使与会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纪律教育。白常委的报告有三个特点:一是“精神新”,报告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十九大报告党的建设内容,既是一次党风廉政报告,也是一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二是“内容全”,报告内容涉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政治建设、纪律建设、正风肃纪、反腐败斗争、监督体系建设的方方面面,对我们全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要求和内涵具有重要的作用;三是“案例多”,报告结合大量鲜活的案例,这些案例有的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就发生在我们市内高校,对加深我们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与反腐败斗争的理解,会起到更加深刻的警示和教育作用。

最后,秦克铸对本学期末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工作安排。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