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第十五届社团活动月开幕

时间:2017-11-22   来源: 作者:团委 毛凯   点击:

11月2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淄博师专第十五届社团活动月开幕式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委相关同志、院系团总支书记、社团指导教师代表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届开幕式。

团委书记刘晓莉为开幕式致辞,指出社团活动月是我校共青团的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五年,是各社团宣传展示活动成果、展现自我风采、锻炼能力素质的有利平台,希望各社团利用好这个平台,发挥主人翁意识,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社团优秀成果,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希望社团联合会发挥在社团建设中的引领、服务和管理职能,继续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希望各学生社团利用好发展平台,坚持按照社团章程,改进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努力打造精品活动和社团品牌,切实发挥社团组织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开幕式在各兄弟院校的祝福视频中拉开了帷幕,happy舞吧、电脑爱好者歇会、纤然流行舞吧带来的舞蹈点燃全场的激情;校舞蹈队带来的《月狐吟》柔美自然;聆听者社团带来的歌曲串烧煽动全场;秦风无衣汉服社带来的《礼仪之邦》让我们领略了古代的风采;未名社团的小品、青鸟话剧社的小品表演的幽默风趣而不失大雅;手之韵、葫芦丝社团、武术格斗、心理协会等社团的节目以及校社团联合会孔雀舞的表演更是为本次活动月增添了风采,演出获得了台下观众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社团活动月以“绽放社团青春梦想”为主题,历时一个月,全校的学生社团将集中组织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同时邀请山东歌舞剧院、山东理工大学管乐团等高雅艺术进校演出,以进一步激发社团建设活力,培养学生兴趣需求、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