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践行理想 ——艺术教育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7-11-20   来源: 作者:文/艺术教育系 摄影/李梓   点击:

11月20日晨,艺术教育系全体师生在杏坛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在雄壮而嘹亮的国歌声中,师生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一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在师生们的注目下冉冉升起。

艺术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宋卫东做国旗下讲话,讲话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谈起,号召全系师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思想意识、成为行动自觉,真正做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思考在前、行动在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切实实的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之后,对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注意培养自己哪方面的能力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合理的规划和时间安排能力;二是口语表达和书面组织能力,三是人际交往能力。讲话深入浅出,语言精练,贴近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踏实做事,以未来人民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庄严的升旗仪式坚定了全系师生积极努力、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怀、民族自豪感和爱校荣校的责任感,也激发着大家努力奋斗,以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