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时间:2017-11-17   来源: 作者:工会   点击:

11月16日下午,由学校工会组织、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淄博师专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顺利结束,研究与教辅工会获得冠军,机关一工会获亚军,人文与思政部和初等教育系工会并列第三名。

11月13日,“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乒乓球室拉开战幕。以11个基层工会为单位组建的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为了使每一支队伍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11支队伍先分两个小组进行了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

这次比赛,活跃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健身娱乐,增进交流的目的。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