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新法为所在支部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7-11-15   来源: 作者:纪检监察室   点击:

11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在文德楼301室为所在党支部党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学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宣传统战处党支部部分同志应邀参加,共计80余人。党课由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

赵新法首先根据自己学习的心得,对十九大盛况和精神进行了整体介绍。接着,结合各级党委对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对我校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如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作出强调。随后,赵新法以“四个伟大”作为主题展开党课。他指出,十九大的召开正处在历史交汇期,大会回答了全党、全国人民的期待,设计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描绘了美好的发展前景和蓝图,提出了伟大梦想。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其中,伟大斗争和伟大事业是路径、方法和措施,伟大工程是根本保障。四者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明确四者关系,对于进一步激励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最后,赵新法指出,十九大后党中央将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更高标准、更新要求,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遵照执行。赵新法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既有个人对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思考的成果,又引用了大量省内、市内、校内的案例;讲课过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拉近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十九大精神的距离,加深了与会同志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