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7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并获奖

时间:2017-11-15   来源: 作者:学生处   点击:

11月11日至13日, 2017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济宁学院举行。论坛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提高育人能力”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动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发展。教育部思政司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引向深入作了主题辅导。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出席论坛并讲话。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分别就思政工作会精神与我们的责任、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思考和实践、进一步提升第二课堂育人质量的思考、科学处置校园突发事件等方面做了主旨发言;省内高校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办公室主任夏晓虹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获奖论文的决定》(鲁高工委〔2017〕42号)。本次论坛共收到89所高校报送的论文256篇。经省委高校工委与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共评出优秀论文98篇,其中一等奖20篇,二等奖33篇,三等奖45篇。我校报送的孙其战老师的论文《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逻辑思考》获三等奖。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校友办主任荆茂春同志参加了论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