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博仁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时间:2017-11-13   来源: 作者: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   点击:

11月10日上午,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副院长李黎光、泰国博仁大学中国山东中心主任李永新、副主任孙涛等一行访问我校。我校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相关人员与泰方代表举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处长尹玉箫对泰国博仁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国际交流现状、招生及学生培养情况并对我校目前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介绍。李黎光副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泰国博仁大学的办学情况、国际留学生、教授、学制等相关问题。他谈到,目前博仁大学共有60多个学士点,19个硕士点和6个博士点,共有在校生2万多人,其中中国留学生3600多人;学校重视与中国的文化交流,中国在东盟国家设立的第一所海上丝绸之路孔子学院就坐落于博仁大学;博仁大学希望淄博师专学生赴泰专升本、专升硕,也愿意接收淄博师专教师赴博仁大学做国际访问学者,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之后,双方就我校学生“2.5+1.5”、“3+1.5”等形式的学历深造、专科起点本硕连读、师资国际交流、预科班等事宜进行交流洽商,同时双方就两校间教师讲学、教学交流、学术研讨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表态积极推进相关项目的开展,尽快落实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专升本、专升硕、短期游学等项目的合作协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