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学生幸福生活的领路人——外语教育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7-11-13   来源: 作者:外语教育系   点击:

旭日初升,晴空排云。11月13日,在全校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外语教育系500余名师生齐聚杏坛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铿锵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面朝红旗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旗下,外语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冯景昌同志做了题为《做学生幸福生活的领路人》的讲话。

讲话从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讲起,对外语教育系多年来服务于学生幸福生活追求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说明,对外语教育系“学会欣赏对方,懂得感恩社会,提倡愉快工作,享受美好人生”的系部理念进行了阐述。对服务于学生幸福人生的教育教学工作体系建设,提出了铸人先铸魂,提升思维品性;术业有专攻,提升学业素质;评价做引领,改革评价体系三项建设措施和意见。对建设学生幸福人生学习生活环境,向全体同学们提出了加强行为习惯养成;学做事,学做人;积极参与实践活动;自觉进行思想政治锻炼等四项要求。

升旗仪式结束后,广大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升旗仪式,思想上受到震动,灵魂上得到了洗礼。大家一定会在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依照外语教育系多元成才的目标,努力成为具有中国灵魂、道德高尚、专业过硬的优秀人才,成就自己幸福美满的人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