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举行“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建校30周年经典诵读成果展演活动

时间:2017-11-02   来源: 作者:附属小学   点击:

10月27日晚,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举行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建校三十周年“传承经典,爱我中华”大型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共计1600多人登台演出。

淄博师专副校长周巧玲,淄川区金城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邢福龙,淄博市规划局淄川分局科长许在军,淄川区松龄路街道办事处城三社区副书记宋加琴,淄博师专附小历届老校长,淄川区实验中学,淄川第二中学,淄川区实验小学,北关小学及淄川区其他学校领导,1500多名家长朋友,出席了本次盛会。

附属小学校长鹿纪林代表全校师生致辞,回顾了附属小学三十年来的办学历程和附属小学的学校精神,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整个经典诵读展示分为三个大的篇章:《古韵悠悠》、《重回汉唐》、《爱我中华》。活动中,孩子们融吟唱、表演、演唱、武术、演奏、书画、太极等元素为一体,舞台画面美轮美奂,同学们的表演荡气回肠,震撼人心,场下的观众。

2017年是师专附小建校30周年,附属小学全年工作围绕建校三十周年展开。庆祝活动本着“文化校庆”的原则,以“继承、创新、发展”为宗旨,设计了一系列文化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